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新世界发展成首家在内地接入WeChatPay HK的香港地产商

新世界发展成首家在内地接入WeChatPay HK的香港地产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新世界发展(00017)与腾讯(00700)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宣布从明年起,在新世界旗下位于大湾区以及其他内地城市的百货、酒店及商场内,部分指定商户均能使用WeChatPay HK消费付款。

智通财经APP获悉,新世界发展(00017)与腾讯(00700)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宣布从明年起,在新世界旗下位于大湾区以及其他内地城市的百货、酒店及商场内,部分指定商户均能使用WeChatPay HK消费付款。这是首家香港地产发展商在内地接入WeChatPay HK,以此全面配合香港居民在大湾区的“一小时生活圈”概念。

从明年到2023年,微信香港钱包会陆续接通新世界旗下的内地K11购物艺术馆(北京、深圳、宁波及天津)。而合作也会扩展到新世界旗下其他服务,包括遍布一、二线城市的新世界酒店和贝尔特酒店,以及百货零售连锁网络,为香港居民带来方便。(林淼)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