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商务部:刘鹤应约与姆努钦、莱特希泽通电话

商务部:刘鹤应约与姆努钦、莱特希泽通电话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1日上午,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经贸磋商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贸易代表莱特希泽通电话。双方就落实两国元首会晤共识、推进下一步经贸磋商工作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交换了意见。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商务部新闻办公室发布,12月11日上午,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经贸磋商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贸易代表莱特希泽通电话。双方就落实两国元首会晤共识、推进下一步经贸磋商工作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交换了意见。

12月5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中美经贸磋商答记者问,主要内容如下:

有记者问:我们知道中方经贸团队已经返京,你们对这次会晤有何评价?

答:会晤很成功,我们对落实有信心。

问:中方准备如何推动下一步经贸磋商?

答:双方经贸团队将在90天内,按照明确的时间表和路线图,积极推进磋商工作。

问:中方有什么优先事项?

答:中方将从落实已达成共识的具体事项做起,越快越好。(文文)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