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美股先跌后回升苹果(AAPL.US)一度跌约3%后收涨

美股先跌后回升苹果(AAPL.US)一度跌约3%后收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周一,美股先跌后回升,港股ADR指数全日偏软。科技股集体收涨,金融股全线走低,中概股多数下跌。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美股先跌后回升,港股ADR指数全日偏软。科技股集体收涨,金融股全线走低,中概股多数下跌。

美国股市周一先跌后回升,三大指数收市全面向好。道指早段曾跌逾500点,至中段持续回稳,收报24,423点,升34点或0.14%;标指收报2,637点,升4点或0.18%;纳指收报7,020点,升51点或0.74%。

美股先跌后回稳,港股ADR指数全日偏软,按比例计算,收报25,650点,跌102点。大型蓝筹受压,汇丰控股收报63.17元,较港收市跌0.58元;腾讯控股收报305.98元,较港收市跌2.02元。油股向下,中石油收报5.29元,较港收市跌0.07元;中海油收报12.68元,较港收市0.14元。

科技股集体收涨金融股全线走低中概股多数下跌

美国大型科技股集体收涨,苹果涨0.66%,亚马逊涨0.73%,奈飞涨1.72%,谷歌涨0.63%,Facebook涨3.22%,微软涨2.64%。

美国金融股收盘全线走低,摩根大通跌1.87%,高盛跌0.47%,花旗跌2.19%,摩根士丹利(MS.N)跌1.48%,美国银行跌2.63%,富国银行跌2.9%,伯克希尔哈撒韦跌1%。

中概股多数收跌,阿里巴巴跌1.06%,京东跌2.01%,百度跌0.2%;金融界跌25.69%,钜派投资跌24.29%,盛世乐居跌10.33%,红黄蓝跌8.75%,蘑菇街跌7.12%。优信涨14.53%,虎牙直播跌4.23%,猎豹移动跌3.81%,趣店跌2.62%。

市场关注美联储本月议息相信宣布加息机会甚高

高通周一称,中国法院已经裁判,苹果公司侵害两项专利,同意其有关“在中国禁售部分iPhone手机”的请求,但不包括最新款的苹果公司手机。苹果公司其后表示,已提出上诉,要求推翻中国的iPhone销售禁令。高通股价收涨2.23%;苹果公司一度跌约3%后反弹,收涨0.66%。

市场关注美联储本月议息,相信宣布加息机会甚高。知名对冲基金经理Paul Tudor Jones表示,若美联储12月加息,有很大可能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再加息;市场波动性将大幅上升。

展望后市,高盛警告,2019年全球股市都会陷入挣扎之中,主因是大型经济体的经济表现出现大幅放缓,中美日近期的数据已反映出来。

该行指出,2019年将是艰难的一年,尤其连美国经济也开始转弱,预计2019年底,经济增长将降至低于2%,将令金融市场出现较吓人的走势。

受到贸易摩擦忧虑、环球经济出现放缓迹象,以及央行收紧政策夹击,美股截至上周五止,创出08年以来最差的12月份开局。安联首席经济顾问埃利安指出,投资者过往会趁低吸纳,但现在却趁升市降低风险。(林宥辰)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