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南方航空(01055)控股股东拟进行股权多元化改革

南方航空(01055)控股股东拟进行股权多元化改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南方航空A股(600029.SH)12月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南航集团拟进行股权多元化改革。截至公告日,南航集团股权多元化改革仍在筹划阶段,相关方案论证及审批等工作尚未完成,存在不确定性。

智通财经APP获悉,南方航空A股(600029.SH)12月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南航集团拟进行股权多元化改革。截至公告日,南航集团股权多元化改革仍在筹划阶段,相关方案论证及审批等工作尚未完成,存在不确定性。

公告中称,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6日接到控股股东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有关要求,南航集团拟进行股权多元化改革。南航集团是本公司控股股东,直接及间接持有本公司50.54%股权。截至本公告日,南航集团股权多元化改革仍在筹划阶段,相关方案论证及审批等工作尚未完成,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文文)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