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卡塔尔将在2019年1月退出OPEC

卡塔尔将在2019年1月退出OPEC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市场消息称,卡塔尔油长表示,卡塔尔将在2019年1月退出OPEC,今日早间已将此决定告知OPEC。

智通财经APP获悉,市场消息称,卡塔尔油长表示,卡塔尔将在2019年1月退出OPEC,今日早间已将此决定告知OPEC。卡塔尔认为“专注于出售的大宗商品非常重要”。卡塔尔将像其他非OPEC国家一样继续遵守一切承诺。

卡塔尔油长表示,卡塔尔加入欧佩克已经57年了,退出不是个“容易的决定”。卡塔尔在退出后将不会遵守欧佩克的规定,但将继续像其他所有非欧佩克国家一样遵守所有承诺。卡塔尔对欧佩克减产决定的影响“非常小”。

另外,智通财经APP了解到,在G20峰会期间,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就延长石油减产协议达成一致,但双方尚未确定这项联合决定的产量是多少。受此消息影响,油价今日大涨5%。(刘瑞)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