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隔夜美股 |三大股指收涨标指、纳指创七年最大单周涨幅

隔夜美股 |三大股指收涨标指、纳指创七年最大单周涨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投资者密切关注G20峰会进展,尤其是习特会晤以及沙特王储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会晤,会晤结果影响着下周市场的情绪,当日美股收涨。

周五,投资者密切关注G20峰会进展,尤其是习特会晤以及沙特王储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会晤,会晤结果影响着下周市场的情绪,当日美股收涨。

道指涨0.79%报25538.46点,标普500涨0.82%报2760.16点,纳指涨0.79%报7330.54点。本周,道指涨5.16%,纳指涨5.64%,标普500指数涨4.85%;标普500指数、纳指双双创七年最大单周涨幅,道指创两年最大单周涨幅。11月,道指涨1.68%,纳指涨0.34%,标普500指数涨1.79%。

科技股方面,苹果跌0.54%,市值8474亿美元;微软涨0.64%,市值8512亿美元。微软收盘市值2002年以来重新超过苹果,成为美国市值最大企业。其他科技股方面,亚马逊涨0.99%,奈飞跌0.91%,谷歌涨1.38%,Facebook涨1.39%。

中概股多数收涨,阿里巴巴涨2.93%,京东涨1.24%,百度涨2.76%;华米科技涨10.86%,正康国际涨9.68%,搜房网涨6.98%,微博涨6.61%,前程无忧涨6.37%,爱奇艺涨5.73%,唯品会涨4.72%;优信跌10.6%,小赢科技跌10.26%,蔚来汽车跌1.03%。

万豪国际跌5.59%,智通财经APP曾报道,自从2014年起喜达屋数据库遭未经授权的访问,被入侵的数据库包含最多约5亿客户的信息,已将该事件报告给执法部门和监管部门,积极配合其调查。

工业巨头卡特彼勒与波音分别收高4.2%和1.2%。卡特彼勒与波音两家公司面向海外市场的风险敞口较大,因此二者的业绩表现均被视为是国际贸易关系的风向标。

消息面上,美墨加三国领导人签署了美墨加协定(USMCA),取代北美自由贸易协定。新协定文本将送交各国立法机构审议。如获通过,新协定将正式生效。在汽车关税上,加拿大和墨西哥获得了美国的基本豁免。

此外,美联储官员卡什卡利(2020年有投票权)表示,美联储目前接近中性利率,但围绕中性利率水平有很多不确定性,通胀预期很好地锚定,大幅加息可能导致衰退,目前经济表现良好,劳动力扩张的程度依旧不明朗;认为目前要暂停加息。(肖顺兰)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