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特朗普又喷美联储:对提名鲍威尔“一点也不高兴”

特朗普又喷美联储:对提名鲍威尔“一点也不高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美国东部时间11月27日周二,华盛顿邮报发布专访特朗普的内容,称特朗普将最近美股下跌和通用汽车计划关厂及裁员都归咎于美联储收紧货币,自称对一手挑选并提名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一点也不高兴”。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东部时间11月27日周二,华盛顿邮报发布专访特朗普的内容,称特朗普将最近美股下跌和通用汽车计划关厂及裁员都归咎于美联储收紧货币,自称对一手挑选并提名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一点也不高兴”。

这是自从今年9月底美联储决定加息以来,特朗普近两个月第八次表示对美联储的不满。

美联储今年第三次加息后,特朗普接连抨击美联储政策,本周二是第八次。

特朗普说,加息等美联储的政策在伤害美国经济,但他同时坚称不担心美国经济会衰退。

“到目前为止,我对我挑选鲍威尔一点也不高兴,连一点都没有。我不是在指责任何人,可我就是在告诉你,我觉得美联储的所作所为大错特错。”特朗普失望地表示。

上周二特朗普还呼吁美联储降息率,他说:“我希望看到美联储降低利率。我觉得这个利率太高了。我认为我们的美联储问题比其它问题大。我认为科技股存在一些问题。”

美联储最近一次公布对未来利率的预期是在今年9月会后宣布加息时。

随着最近市场动荡加剧,一些分析人士已经开始怀疑美联储会改变仅两年的加息步调。摩根士丹利预计,2019年美联储只会加息两次。 (刘大洋)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