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隔夜美股 |美股先跌后升科技股、中概股涨跌不一

隔夜美股 |美股先跌后升科技股、中概股涨跌不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美股收市向好,港股ADR指数微跌。科技股、中概股涨跌不一。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美股收市向好,港股ADR指数微跌。科技股、中概股涨跌不一。

美股收市向好。道指早段偏软,最多跌224点,其后跌势持续收窄,尾市转升,全日收报24748点,升108点或0.44%。标指收报2682点,升8点或0.33%;纳指收报7082点,升少于1点。

港股ADR指数微跌,收报26329.36点,跌2.6点。大型蓝筹个别发展,汇丰控股收报67.07元,较港收市跌0.03元;腾讯控股收报303.95元,较港收市升0.15元。

科技股、中概股涨跌不一

美国大型科技股涨跌不一,苹果跌0.22%,亚马逊涨0.01%,奈飞涨1.99%,谷歌跌0.35%,Facebook跌1.01%,微软涨0.63%。

中概股涨跌不一,阿里巴巴涨0.29%,京东涨1.86%,百度跌1.3%;稳盛金融涨33.82%,流利说涨7.39%,橡果国际涨7.01%,拼多多涨5.8%,蔚来汽车涨1.49%;猎豹移动跌32.84%,盛世乐居跌14.15%,兰亭集势跌7.8%。

市场等待中美会面成果

市场等待中美两国本周会面成果,美股收市向好。

苹果公司走势反复,收市微跌0.22%。此前特朗普威胁对苹果公司由中国进口的产品征收10%关税,意味该公司产品不再获关税豁免。

电商巨头亚马逊表示,今年“网络星期一”是公司历史上最大的购物日,消费者购买的商品数量创纪录,但公司股价在周一(11月26日)已狂飙半成,至周二收市大致靠稳。

另外,通用汽车计划大裁员约1.4万人,股价全日跌2.55%。

乐天证券澳洲的营运总监Nick Twidale表示,中美元首在阿根廷二十国集团(G20)峰会上会面意义十分重大,市场揣测特朗普开征关税言论是否他的招牌谈判策略,相信市场本周会跟随他的Twitter推文内容而波动。

瑞信发表2019年投资展望报告,维持股票“增持”投资评级,主要是经济周期末段,股票往往继续跑赢大部分资产类别,相信科技股继续是市场主要上涨动力,医疗护理股有吸引力。(林宥辰)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