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小米(01810)双11破52亿元纪录分析师怎么看?

小米(01810)双11破52亿元纪录分析师怎么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2,小米公司(01810)宣布,双11全天,小米新零售全渠道支付金额创下52.51亿元新纪录。天风证券副所长、商贸零售首席分析师刘章明表示,今年90后成为双11销售主力,他们对国产品牌认知更强,更注重性价比、观感设计。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12,小米公司(01810)宣布,双11全天,小米新零售全渠道支付金额创下52.51亿元新纪录。

天风证券副所长、商贸零售首席分析师刘章明表示,今年90后成为双11销售主力,他们对国产品牌认知更强,更注重性价比、观感设计,所以他们的成长使小米整个业绩大超预期。

此外,小米IoT的强大布局也很重要,小米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11日17时15分,米家扫地机器人、小米净水器、小米空气净化器全渠道销售额均已破亿,米家扫地机器人销量更是突破10万台。

西南证券首席分析师陈杭认为,小米的商业模式,本身紧贴成本定价,低毛利率,强性价比带动渠道效率,形成产业护城河。小米在双十一的新零售,具有强大的渠道势能。

半天破30亿,这个数字确实惊人,但这恰恰是小米长期以来商业模式经营的结果,高效率的新零售体系,在今年的双十一得到了验证。也是小米持续拓展双渠道新零售成功的缩影。(林宥辰)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