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隔夜美股 |美股延续跌势,标指一度跌入修正区间

隔夜美股 |美股延续跌势,标指一度跌入修正区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亚马逊和谷歌令人失望的财报引发投资者担忧,周五美股震荡收跌。标指收跌1.73%,报2658.69点,较9月20日收盘历史高位跌超9.28%;盘中曾跌入回调区域,即从近期高点下跌10%以上。

智通财经APP获悉,亚马逊和谷歌令人失望的财报引发投资者担忧,周五美股震荡收跌。标指收跌1.73%,报2658.69点,较9月20日收盘历史高位跌超9.28%;盘中曾跌入回调区域,即从近期高点下跌10%以上。道指收跌296.24点,跌幅1.19%,报24688.31点,较10月3日收盘历史高位跌约7.98%。纳指收跌2.07%,报7167.21点,较8月29日收盘历史高位跌超11.62%。

美国科技股持续遭到抛售。亚马逊收市重挫7.82%;谷歌母公司Alphabet跌1.8%,这两家公司此前均公布了令人失望的财报。Facebook收跌3.7%,苹果收跌1.59%。

中概股方面,哔哩哔哩收涨4.77%,阿里巴巴收跌1.20%,蔚来汽车收跌1.55%,拼多多收跌1.94%,虎牙收跌3.37%,趣头条收跌5.79%。10月,微博已累跌近22%,百度累跌超17%,阿里巴巴累跌超13%;京东累跌逾13%,为连续第五个月下跌。

美股承压,但港股ADR指数全日大致平稳,按比例计算,收报24725.54,升7.91点。大型蓝筹个别发展,汇丰控股收报60.515元,较港收市升0.015元;腾讯控股收报259.674元,较港收市跌0.326元。

消息方面,科技行业领头羊亚马逊公司周四宣布,预计第四财季营收将在665亿美元至725亿美元之间,远低于市场预期的737.9亿美元。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公布的业绩同样令人失望,这家互联网巨头宣布第三财季营收337亿美元,市场预期340.4亿美元。

科技股拖累大盘整体下跌。本月FANG(Facebook,亚马逊, Netflix and谷歌母公司Alphabet)市值共计蒸发超3000亿美元。而纳指本月蒸发市值已超过1万亿美元。

JonesTrading公司ETF主管Dave Lutz警告称:“从现在起事态开始有点恶化了,亚马逊和谷歌的财报让纳指受到了压力。”他同时认为,周五亚欧股市表现疲软,加重了美股承受的压力。

特斯拉则收涨5%。媒体称,FBI在调查特斯拉是否谎报Model3生产相关信息,误导投资者。此后特斯拉股价一度回吐日内所有涨幅。特斯拉发言人否认收到相关传票。上周法官才批准特斯拉与指控其欺诈的美国证监会和解。

展望后市,美银美林认为,如果标指下跌到2390点,美联储就会停止加息。这意味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救市的标指水平比目前还要低12%。但法国巴黎银行及美国投行艾考福尔均认为,美联储在标指跌至2500点就会出手。(林淼)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