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华晨中国(01114)与雷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发展轻型商用车业务

华晨中国(01114)与雷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发展轻型商用车业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6日,雷诺集团与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在巴黎与辽宁省政府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推动轻型商用车业务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16日,雷诺集团与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在巴黎与辽宁省政府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推动轻型商用车业务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雷诺集团同时确认将在未来两年内向中国引入三款轻型商用电动车型。此前,雷诺集团与华晨在2017年12月15日合资成立了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轻型商用车生产和销售业务。

雷诺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戈恩表示,预计从2019年初开始,雷诺将在中国开发七款轻型商用车型,其中包括三款电动车。

雷诺集团与华晨于2017年末签订相关合资协议并组建合资企业,计划以金杯、雷诺和华颂品牌生产和销售轻型商用车,目标是到2022年,实现年销量15万辆,并加快电动化动力总成的发展。

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总部及工厂位于沈阳市大东区,其产品主要包括三大系列: MPV、中型厢式客车和货车、重型厢式客车和货车。轻型商用电动车将被纳入公司主要产品系列。(肖顺兰)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