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平安银行董事长谢永林:零售业务贡献7成净利未来加速做强私人银行

平安银行董事长谢永林:零售业务贡献7成净利未来加速做强私人银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2日,平安银行董事长谢永林在“2018平安传统金融主题开放日”上表示,两年来,平安银行零售业务转型实现“阶段性成功”,贡献了近七成净利,达到历史峰值。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12日,平安银行董事长谢永林在“2018平安传统金融主题开放日”上表示,两年来,平安银行零售业务转型实现“阶段性成功”,贡献了近七成净利,达到历史峰值。

截至2018年6月末,平安银行的资本充足率连续两个季度提升。谢永林透露说,目前该行正在积极推动260亿可转债,300亿二级资本债的发行进度。

平安银行董事长谢永林表示,下一步,将在夯实经营基础的同时,做强私人银行,加速信用卡业务发展。

此外,谢永林还透露,平安信托直销团队整合入银行私行的进度方面,目前该整合的合同内勤换签率近100%,外勤换签率到昨天为止数据约为90%,人员合同换签基本结束。私人银行将成为集团财富管理业务的核心组织,未来两到三年,银行将成为集团收入利润的重要来源。(林宥辰)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