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社体指导员展示大赛广场舞比赛举行
2020-09-28 18: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第四届社体指导员展示大赛广场舞比赛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9月28日讯 为了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中的积极引导作用,9月27日晚,深圳市第四届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广场舞比赛在龙岗区布吉广场举行。

赛场上,社会体育指导员们神采飞扬、舞姿优美,踏着轻快的节奏,如行云流水般变换着各种队形,健康、活力尽情展现。最终,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代表二队和大鹏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代表一队脱颖而出,夺得本项赛事第一名。

广场舞凭借独特的魅力,在全民健身热潮中有着广泛影响力,是一项深受市民群众喜爱的健身运动。为了让广场舞爱好者舞得美丽、舞得健康、舞得规范,社会体育指导员们每个舞蹈动作都细细打磨,不仅在赛场和舞台上带给市民美的享受,还在各社区、公园、广场等晨晚练点指导群众习练、健身,运用自身所学,将科学健身的理念、知识和方法融入社区、融入百姓、融入日常生活。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各区体育行政部门、各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布吉街道办支持。截至目前,大赛的五个单项赛事:广播体操、健身气功、太极拳(器械)、健身秧歌(鼓)和广场舞已全部完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区近千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赛,激发了各区、各界社会力量,实现了全市联动,助推全民健身热潮。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