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城的武术切磋 深圳市散打队博得2金2银4铜
2020-08-30 19:3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功夫之城的武术切磋 深圳市散打队博得2金2银4铜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30日讯  8月29日,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在佛山市圆满收官,经过全力拼搏,深圳市体工大队散打队获2金2银4铜。

image.png

有着“世界功夫之城”的佛山,武术文化底蕴深厚,自古以来武术名人辈出,曾涌现出黄飞鸿、梁赞、李小龙等武林名人。在佛山比武,对习武之人有着特别的意义。此次省锦标赛,吸引了全省广州、汕头、佛山等17个城市、318名运动员前来切磋技艺。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进行个人赛,分三日举行,共设置18项竞赛项目。深圳市体工大队散打队总派出12名队员参加比赛,在场上以绝对实力碾压对手,获2金2银4铜。

image.png

“虽然没有合适的训练场地,但是我们的队员个人实力和气场非常强大,希望散打队在比赛后认真总结,更上一层楼。”深圳市体工大队副队长郑毅要求散打队今后要借鉴其他优势体育项目联合组队模式,寻找适合散打项目全面发展的新模式,为深圳竞技体育发展锦上添花。 (王直平)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