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游泳队出战省锦标赛 包揽8金喜夺开门红
2020-08-03 09:4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深圳游泳队出战省锦标赛 包揽8金喜夺开门红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3日讯 近日,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花样游泳锦标赛在东莞市游泳管理中心拉开帷幕,全省10个队伍共200多名运动员参赛,是广东省历年来参赛人数和队伍最多的一次省锦标赛。深圳市体工大队深圳市花样游泳队(含俱乐部)派出54名选手出战,包揽8金喜夺开门红。

image.png

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花样游泳锦标赛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比赛分甲、乙、丙三个组别,参赛年龄从2005年至2010年,设单人、双人、集体和组合项目。

image.png

成立于1996年的深圳市花样游泳队,在我省青少年花样游泳选拔和培养方面业绩斐然,队伍总体实力一直处于全省前列。为了确保能够取得本届省锦标赛开门红,深圳市体工大队深圳花样游泳队(含俱乐部)共派出54名选手出战,最终不负众望包揽了全部8枚金牌、1枚银牌、5枚铜牌,获得总分192分,在全省排名第一,高出第二名96分的好成绩。

赛后,市体工大队负责人表示,由于疫情影响,深圳花样游泳队大部分队员属于走训状态,不符合复训条件。大队在启动第三批省外重点队员复训工作后,全力创造条件为重点队员提供训练保障,采取分场地训练的模式,尽早启动花泳走训队员复训,为备战训练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也为此次比赛能够包揽8金奠定了扎实的训练基础。(汤莎)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