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官宣14名新援名单 网友称:来了半支国家队
2020-07-17 10:2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深足官宣14名新援名单 网友称:来了半支国家队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7日讯  (记者  汤莎)7月16日,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姜至鹏、孙可、比福马、糜昊伦、宋株薰、张鹭、张源、刘越、徐浩峰、陈国良、廖垒、戴伟浚、黄锐烽、徐越共14名球员加盟深圳佳兆业队。

算上年初官宣的郜林、王永珀、郑达伦、裴帅和哲马伊利,深足本赛季已经引进了19名新援,这在中国足球历史上也是十分罕见的。更有网友表示,深足这是来了半支国家队!

从此前的热身赛来看,深足主帅多纳多尼的战术比较侧重边路进攻,因此球队在第二次转会窗引援的第一个特点是针对边路补强。新引进的14名队员中,有7名为边后卫或边前卫,占了50%。姜至鹏、孙可、比福马、糜昊伦几名“即战力”都是左右边路好手。其中姜至鹏在上周对阵泰州远大的比赛中传中制造混乱,帮助普雷西亚多破门。

image.png

图:深圳晚报

深足在本次转会窗引援的第二个特点是引进了很多年轻队员,U23球员占了42%。张源、刘越、徐浩峰、陈国良、廖磊、戴伟浚、黄锐烽和徐越的加盟,让深足可以更好地适应U23政策,让教练有更多选择,同时也为将来做好人员储备。这几名年轻队员一直随队训练,为入选今年中超联赛大名单而努力。

至此,深足新赛季引援工作暂告一段落。球队将在7月20日乘坐包机前往大连赛区,为中超联赛做最后准备。

image.png

image.png

深足新援

姜至鹏

1989年3月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身高178cm,体重72kg,司职边后卫。

原效力于河北华夏幸福。

现役国脚。


孙可

1989年8月26日生于江苏徐州,身高180cm,体重70kg,司职前锋。

原效力于天津天海。


比福马(Thievy Bifouma)

1992年5月13日生于法国,身高180cm,能胜任前场多个位置,主要司职右边锋,也可以充当左边锋和中锋。

原效力马拉蒂亚体育。

 

糜昊伦

1993年1月10日出生于陕西西安,身高175cm,体重60kg,司职边后卫。

原效力于天津天海。

 

宋株薰(Song Ju-Hun)

1994年1月13日生于韩国,身高190cm,司职中后卫。

原效力于天津天海。

多次入选韩国各年龄段国家队,为韩国国家队出场1次。

 

张鹭

1987年9月6日出生于天津,身高192cm,体重85kg,司职门将。

原效力于天津天海。

曾多次入选国家队。

 

张源

1997年1月8日出生于河南商丘,身高184cm,体重72kg,司职中场。

原效力于天津天海。

2016年、2018年和2019年,先后入选U19男足集训队、第十八届亚运会U23男足和国奥出征泰国比赛名单。

 

刘越

1997年9月14日出生于湖北武汉,身高174cm,体重63kg,司职前卫。

原效力于天津天海。

多次入选U19、U20、U23国家队。

 

徐浩峰

1999年1月27日出生于四川,身高182cm,司职中后卫。

原效力于天津天海。

 

陈国良

1999年2月2日出生于山东邹城,身高185cm,可胜任中后卫、后腰等位置。

原效力于西丙球队洛斯加雷斯。

多次入选国字号青少年球队。

 

廖垒

1999年3月1日出生于四川,身高179cm,体重73kg,司职后卫。

原效力于西丙球队洛斯加雷斯。

多次入选国字号青少年队伍。

 

戴伟浚

1999年7月25日出生于中国香港,身高175cm,体重75kg,司职中场。

原效力于英超狼队,代表狼队U23队出战了7场比赛,打进1球。

 

黄锐烽

1999年11月10日出生于四川,身高180cm,体重67kg,司职中场。

原效力于天津天海。

多次入选U19、U20国家队。

 

徐越

1999年11月10日出生于江西上饶,身高173cm,体重64kg,司职后腰。

原效力于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

多次入选U17、U19及U20国家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