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情暖逆行者”启动体育关爱

“情暖逆行者”启动体育关爱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由深圳市城市体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发起的“情暖逆行者”体育关爱公益项目6月17日启动。

深圳市市委卫生工委书记罗乐宣(左一)与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巡视员韩星元(右一)向深圳支援湖北医务人员代表转交"情暖逆行者"爱心确认信。

由深圳市城市体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发起的“情暖逆行者”体育关爱公益项目6月17日启动。启动仪式上,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向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刘磊转交了智能健身设备,让医务人员享受一站式体测、运动处方及运动计划解决方案,享受智慧化体育关爱服务,共同构建“医护人员健康之家”。

本项目得到了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卫健委的支持与指导。在启动仪式上,市委卫生工委书记罗乐宣与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巡视员韩星元向深圳支援湖北医务人员代表转交“情暖逆行者”爱心确认信,让77位逆行者通过手机就可以激活使用深圳体育企业提供的爱心服务;市委卫生工委专职副书记丘孟军与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巡视员王志强启动“情暖逆行者”第二期计划——发动更多体育企业爱心接力,向疫情期间支援市第三人民医院的132名医务人员捐赠体育关爱服务。

深圳市城市体育发展基金会是经深圳市民政局审批,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作为业务主管单位的非公募基金会。第一批“情暖逆行者”体育礼包选定20家优秀深圳体育企业,长期为支援湖北抗疫一线的深圳医务人员提供丰富多元、优质可靠的体育培训、健康健身等公益服务,基金会为每份礼包捐赠1万元经费。医务人员可通过手机选定体育爱心礼包,使用确认码激活后即可享受相关服务。

基金会理事长王卓中表示,为逆行者送体育关爱礼包,既是深圳体育人致敬抗疫一线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圳体育人与医务工作者携手倡导全民健身、努力保障全民健康的重要举措。(记者黄文)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