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滚动图片>

中国金球奖揭晓7项大奖 武磊王霜卫冕 李铁当选金帅

中国金球奖揭晓7项大奖 武磊王霜卫冕 李铁当选金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以“树立中国足球榜样,为热爱加冕”为主题的2019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在北京落幕,颁发了7项大奖。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黎晓斌 实习生 郑志鹏)近日,以“树立中国足球榜样,为热爱加冕”为主题的2019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在北京落幕,颁发了7项大奖。

image.png

武磊获得中国金球奖

效力于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的武磊蝉联2019中国金球奖,王霜实现了中国女子金球奖三连冠,金帅奖归属李铁。此外,金童奖花落上海绿地申花后卫朱辰杰,中国五人制金球奖由杭州吴越钱唐的徐洋赢得。曼城电竞战队获年度最佳足球电竞俱乐部,年度最佳足球电竞先生由Newbee俱乐部的黄君文获得。

武磊正随西班牙人征战西甲联赛。获得金帅奖的李铁则在1月2日成为中国国家队历史最年轻本土主教练,目前正率队进行冬训。两人无法参加颁奖典礼,通过视频发来感言。

武磊表示:“2019年是非常有挑战的一年,我来到了一个更高的平台。希望我在2020年能用更好的表现,给大家带来更多快乐。”

李铁收到朱广沪为他颁发的奖杯,他说:“朱导一直是我这么多年学习的榜样和追赶的目标。这个奖项不是属于我,而是属于我的整个团队。执教国家队是一份巨大的责任,我们会努力工作,希望球迷朋友们多多支持。”

连续三次捧起中国女子金球奖的王霜首次亮相颁奖典礼,她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现场播放了一段视频,全国各地的球迷用方言为王霜和中国女足加油。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