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滚动图片>

WHL深圳万科阳光击败领头羊乌法 最后19秒绝杀豪取11连胜

WHL深圳万科阳光击败领头羊乌法 最后19秒绝杀豪取11连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8日,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迎来WHL(俄罗斯女子冰球联赛)全明星赛后的首秀,在深圳大运中心2比1力克卫冕冠军乌法队。

image.png

深圳万科阳光队队员庆祝进球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黄文)1月18日,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迎来WHL(俄罗斯女子冰球联赛)全明星赛后的首秀,在深圳大运中心2比1力克卫冕冠军乌法队。在现场4000余名观众的见证下,球队在最后19秒攻入绝杀,取得了连续第11场胜利。

深圳万科阳光与乌法队的主场两连战结果将直接决定常规赛位次,关系到季后赛对阵。首节比赛9分03秒,深圳万科阳光队博泽克边路送出妙传,突然插上的米勒一杆怒射破门得分。然而一分钟后,乌法队扳回一球。第14分钟,弗莱尔迪犯规受罚,球队以少防多期间稳扎稳打,后防线刘智新、齐雪婷顶住乌法队猛攻,保住平局。

双方第二节都没有进球入账。最后一节,两队争夺激烈,乌法队开局一度获得绝佳机会,主队门前遇险,关键时刻莱缇反应灵敏,用脚扑出了对手的射门。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有两人次受罚,都没有抓住强打机会,比赛即将进入加时。然而最后19秒,博泽克挺身而出,她的绝杀进球帮助万科阳光取得最后胜利。

本场比赛后,深圳万科阳光队在少赛4场的情况下,以17胜4负积49分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2位。乌法队积59分排名第一。本赛季深圳万科阳光队还剩下最后三个主场(1月19、22、23日),之后将以四连客为常规赛收官(2月15、16、19、20日)。由于此前乌法队在两个主场比赛中均战胜深圳万科阳光队,因此1月19日15时的比赛中,深圳万科阳光队势必全力争胜,以争取小分上的均势。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