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滚动图片>

点赞!深圳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国大赛捧回7座奖杯

点赞!深圳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国大赛捧回7座奖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4日,为期两天的2019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在安徽池州市体育馆落幕,深圳组织的26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组队代表广东省参赛所有项目,共荣获武术类一类奖、健身操舞二等奖、武术类和健身操舞类的最具特色奖、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全民健身项目创新奖7个奖项。


image.pngimage.png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14日,为期两天的2019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在安徽池州市体育馆落幕,深圳组织的26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组队代表广东省参赛所有项目,共荣获武术类一类奖、健身操舞二等奖、武术类和健身操舞类的最具特色奖、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全民健身项目创新奖7个奖项。这是我市第三次代表广东省参赛并获佳绩。

image.png

2019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大会分为两站分站和年终总结大会两部分,本站年终交流展示总结大会设健身技能比赛和交流展示项目,其中健身技能比赛分为武术类和健身操舞类,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600余名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前来参会。

image.png

image.png

“交流展示大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济济一堂,他们所代表的全国近300万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在推广全民健身活动、提高群众全民健身意识上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刘大庆在晚间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说。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