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滚动图片>

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 深圳队捷报频传

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 深圳队捷报频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初冬的衢州,依然金桂飘香,芙蓉盛开。11月8日晚,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在浙江衢州启动。连日来,深圳队捷报频传。

深圳新闻网讯  初冬的衢州,依然金桂飘香,芙蓉盛开。11月8日晚,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在浙江衢州启动。连日来,深圳队捷报频传。

image.png

据了解,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为期11天,比赛设围棋、象棋、国际象棋、桥牌、五子棋、国际跳棋6个大项,57个小项。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5个计划单列市,10个行业体协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共计47个单位报名参赛。其中,有44个单位组成了代表团。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巡视员王志强、群体处处长王继、深圳市棋院院长刘适兰一行前往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象棋、围棋等赛场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参赛运动员、教练员、领队,鼓励深圳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取获得优异成绩。

image.png

image.png

继11月9日深圳队取得开门红战绩后,11月10日,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进入第二个比赛日。

国际象棋第三轮比赛上,李若凡力克3号种子重庆选手雷挺婕取得三连胜,第四轮她将对阵头号种子上海选手居文君。少年女子方面,徐瑜泽保持三连胜,万芊、陈玥彤分别与对手战和;少年男子方面,张一凡、左一帆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薛皓文、吴翼行分别与对手战和;混合团体战胜四川。上午深圳队获得了6胜1负4和的战绩。

围棋上午进行了第三、四轮比赛,深圳队4胜3负。混双赛罗洗河、陶然取得四连胜,已稳进第一阶段八强;职业男子个人赛甘思阳、黄一鸣均负与对手;职业女子个人赛文兆仪获胜;业余男子个人赛佟云负,宋子然胜,目前两人均2胜2负;业余女子个人文兆京胜。

象棋第三轮战绩1胜1和3负国际跳棋举行的是团体赛第三轮比赛,深圳队2胜1负。其中,100格混合团体以1胜2平获得胜利;100格少年团体以2胜1负获得胜利;64格少年团体以2负1平负。

桥牌方面,深圳队1负1胜,止步于第七名。混合双人赛第三节的比赛,李欣、吴中华排名第六进入了A组。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