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滚动图片>

深足国庆期间为保级苦练 热身赛2比1胜富力

深足国庆期间为保级苦练 热身赛2比1胜富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国庆长假期间,深足一直坚持在丽湖基地训练,每天下午都能听到球场上清晰的呼喊声。打好联赛最后5轮、完成赛季目标,是深足将士的首要任务。

image.png

▲深足国庆期间坚持训练。 深圳晚报记者 林炜航 摄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林炜航)国庆长假期间,深足一直坚持在丽湖基地训练,每天下午都能听到球场上清晰的呼喊声。打好联赛最后5轮、完成赛季目标,是深足将士的首要任务。

上一轮比赛,深足客场败给了上海绿地申花,保级形势越来越严峻。主教练多纳多尼在训练中对球员们更严厉。他不断提醒队员们第一时间逼抢和做好第二落点防守——这是与申花一战球队存在的薄弱环节。队员没有做到时,他甚至会发脾气,叫停训练:“为什么不快点上去逼抢?”交代完要旨后,他才让训练继续进行。

深足9月份3场比赛表现不错,可惜结果没有达到预期,多纳多尼认为三周间歇期给了球队很好的调整机会。他说:“每一次间歇期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要利用好,准备好接下来的比赛。大家都需要明白自己在哪些地方做得不够好,抓紧时间提高。”

上周末,深足与广州富力在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以检验训练的效果。最终凭借普雷西亚多攻入两球,深足2比1获胜。

多纳多尼提醒说:“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攻防两端都有问题,比如进攻的侵略性要更强,传导皮球的速度也要更快,我们还要继续努力,不断进步,才能达到目标。”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