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滚动图片>

王欣瑜进WTA天津赛次轮 世界排名有望突破150名

王欣瑜进WTA天津赛次轮 世界排名有望突破150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比3、6比1,昨天上午WTA天津网球公开赛首轮,深圳体工大队网球小花王欣瑜用了1小时4分钟就直落两盘击败了马姝玥,闯进女单第二轮。这是她转入职业后第三场WTA正赛胜利。下周她的世界排名有机会突破150名。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林炜航)6比3、6比1,昨天上午WTA天津网球公开赛首轮,深圳体工大队网球小花王欣瑜用了1小时4分钟就直落两盘击败了马姝玥,闯进女单第二轮。这是她转入职业后第三场WTA正赛胜利。下周她的世界排名有机会突破150名。

按照原计划,王欣瑜首轮对手是名将张帅。比赛开始前,张帅因为肘部有伤选择退赛,世界排名第224位的马姝玥补上。王欣瑜说:“早上热身后才知道张帅姐退赛,临时换选手对我影响不大,不管对手怎样我都要先做好自己。当然错过了与张帅姐的交手机会非常可惜,祝她早日康复。”

王欣瑜在比赛中十分顺利,拿下6个破发点,打出19个制胜球。她只在第一盘第6、7局有所起伏:“那两局马姝玥打得很好,自己也有些失误。后面尽量把球打到她的正手,慢慢就打回来了。”

谈到今年的发挥时,王欣瑜说:“总体来说非常满意,年初因为身体原因造成了不少困扰,幸运的是技术没有出现太大问题。后面跟团队一起努力,现在身体也处在比较好的状态。今年打了很多小比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以后的大赛做好准备。”

接下来,王欣瑜将对阵彼得森,这位瑞典球员在首轮淘汰了美国老将大威廉姆斯。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