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滚动图片>

男篮世界杯深圳赛区爆大冷

男篮世界杯深圳赛区爆大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3日,篮球世界杯深圳赛区进行了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德国队以68比70爆冷不敌多米尼加队,法国队以103比64大胜约旦队。

image.png

多米尼加队球员巴加斯(左)争抢篮板球时与队友撞在一起。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黄文 实习生 郑志鹏)9月3日,篮球世界杯深圳赛区进行了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德国队以68比70爆冷不敌多米尼加队,法国队以103比64大胜约旦队。此轮过后,法国和多米尼加队均以2战全胜的战绩从G组提前出线,拥有5位NBA球员的德国队2战皆负,饮恨出局。

德国队输球,作为球队核心的施罗德要负主要责任。上半场施罗德拿下13分,表现尚可,可到了下半场,施罗德的手感骤然变冷,10次出手只有1次命中,不仅没有带领球队在第三节扩大领先优势,反而被多米尼加反超了比分。比赛最后一攻,掌握球权的施罗德一开始想要上篮,中途却改变主意把球传了出去,并没有展现一位球星在关键时刻应有的担当。

本届世界杯,多米尼加作为一支北美球队,却打出了欧洲篮球的风格,频繁用传导球和寻求最佳出手机会。两场小组赛,该队没有一个人得分超过20分,他们之所以赢球,依靠的体系的力量。战胜德国队一战,多米尼加投进的27个球有22个来自助攻,助攻率高达81.5%;德国队的助攻只有10次,助攻失误比高达0.91,他们单兵作战太多,空有NBA球员的天赋,却未能形成合力。

法国队与约旦队一战没有太多悬念,法国队在第二节后半段拉开比分,戈贝尔贡献16分13个篮板,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中国球迷熟悉的约旦选手阿巴斯得到12分7篮板。G组第二轮比赛结束后,法国队和多米尼加携手出线,双方的最后一轮较量将决定小组赛第一。德国和多米尼加队小组赛最后一轮是荣誉之战,此后两队还将参加17至32名的排位赛。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