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滚动图片>

深圳第七届军民运动会开幕 800余军地运动员莲花山赛风采

深圳第七届军民运动会开幕 800余军地运动员莲花山赛风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庆祝建军92周年,8月17日,“2019深圳第七届军民运动会开幕式暨绿道徒步比赛”在莲花山公园开赛。来自驻深部队、市直属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等50多家单位近800名军地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深圳新闻网8月17日讯  为庆祝建军92周年,8月17日,2019深圳第七届军民运动会开幕式暨绿道徒步比赛”在莲花山公园开赛。来自驻深部队、市直属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等50多家单位近800名军地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本次赛事由深圳市双拥办、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圳警备区政治工作处、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深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深圳市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双拥办副主任朱锋出席活动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深圳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市双拥办副主任赵华,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市退役军人局拥军优抚处、预备役防化团司令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上午8点30分,绿道徒步比赛正式开始。随着一声枪响,朱锋、赵华等领导一马当先,与800名军地运动员一起沿着5.5公里的赛道向着终点大步迈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32266 部队以18分47秒夺得大赛团体第一,92619部队以19分48秒、 深圳市消防支队以19分55秒的成绩拿下团体季亚军。

本届军民运动会共设绿道徒步、篮球团体和个人等竞赛项目,比赛将在8月至10月期间利用周末时间举行。

image.png

军民心连心,共叙鱼水情。自2013年起,深圳市已连续举办六届军民运动会,在彰显军地健儿风采、展现军地文化、提升军民素质的同时,更构建了军民同乐,以比赛增情谊、以运动促融合的双拥共建平台。今年是市退役军人局成立以来第一次举办军民运动会,开幕仪式特意选在莲花山公园这一富有特殊意义的地方举办,就是寄期望全市军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军地同心,共同维护浓厚的军民鱼水情谊。

朱锋在致辞时表示,军民运动会这一以比赛促交流、以运动促融合的军民盛会,已然成为深圳军民每年翘首以盼的联谊活动。下一步,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局将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将军民运动会这一具有深圳特色的基层双拥品牌活动打造好,传承好。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