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新闻动态(新)>

宝安空手道奖牌零突破 小将钟圳阳二青会夺铜

宝安空手道奖牌零突破 小将钟圳阳二青会夺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近日举行的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社会组空手道项目比赛中,来自深圳宝安的钟圳阳获得女子组-53kg级铜牌,填补了宝安区空手道在全国大赛中奖牌为零的历史空白。

【深圳商报讯】(记者 李丹)记者8月13日从宝安区获悉,在近日举行的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社会组空手道项目比赛中,来自深圳宝安的钟圳阳获得女子组-53kg级铜牌,填补了宝安区空手道在全国大赛中奖牌为零的历史空白。

据了解,此次夺得铜牌的16岁小将钟圳阳,是土生土长的深圳人,今年年初才开始练习空手道。由于初中起就开始练习跆拳道,转练空手道后她进步神速,首次参赛就拿下了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空手道项目女子组-53kg级比赛铜牌。在结束二青会的比赛后,钟圳阳还一举斩获“2019年‘体彩杯’全国空手道俱乐部联赛广东站”女子青年团体组和个人组的冠军。

据了解,8月8日晚,二青会开幕式在山西体育中心红灯笼体育场举行。宝安阳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空手道队派出12名运动员出征此次运动会。值得一提的是,该俱乐部空手道队成立仅半年时间,取得如此佳绩与运动员们的艰苦备战密不可分。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