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滚动图片>

48公斤级拳击金牌收入广东囊中 深圳姑娘马雨彤4:1夺魁

48公斤级拳击金牌收入广东囊中 深圳姑娘马雨彤4:1夺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3日下午,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简称“二青会”)拳击项目体校乙组女子48公斤级决赛,在忻州跤乡体育馆展开争夺。来自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的马雨彤4比1击败上海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校的孙婕,为广东代表团拿到第84枚金牌。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讯 8月13日下午,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简称“二青会”)拳击项目体校乙组女子48公斤级决赛,在忻州跤乡体育馆展开争夺。来自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的马雨彤4比1击败上海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校的孙婕,为广东代表团拿到第84枚金牌。

二青会拳击体校乙组女子48公斤级决赛阶段比赛共8人参加,马雨彤先后击败了肇庆市体育学校的徐小欣、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的李静雯闯入决赛。比赛过程中双方比较谨慎,出拳不多。马雨彤三个回合都以微弱优势领先,最终获得裁判认可,4比1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