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滚动图片>

深圳妹子助力 广东代表团游泳首金诞生

深圳妹子助力 广东代表团游泳首金诞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2日,2019年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游泳比赛开赛。在体校甲组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深圳妹子俞李妍、劳丽慧、于子钦代表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出战,以4分08秒04的成绩夺冠,为广东代表团夺得第81块金牌。

image.png

image.png

选手比赛风采

深圳新闻网讯  8月12日,2019年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游泳比赛开赛。在体校甲组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深圳妹子俞李妍、劳丽慧、于子钦代表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出战,以4分08秒04的成绩夺冠,为广东代表团夺得第81块金牌。

这是一场”秒级战“。比赛开始后,于子钦以仰泳出战第一棒,紧追山东选手杨一凡,落后0.83秒排在第三,出战第二棒的郭佳在这一轮中实现反超,100米蛙泳只用了1分10秒79,为队友争取了接近两秒优势。最后两棒,俞李妍和劳丽慧拼尽全力,在蝶泳、自由泳上保住了领先优势,为广东队代表团夺得了这枚宝贵的游泳项目首枚金牌。

image.png

选手从左至右为:劳丽慧、俞李妍、郭佳和于子钦

俞李妍、劳丽慧是由深圳体工大队培养的选手,于子钦则是在深圳读书,13岁后前往省队训练。郭佳是来自的东莞的选手,同在省队训练。

赛后看到成绩的姑娘们,在兴奋之余,终于松下了一口气。“我们最后都拼尽了全力,能拿到金牌很激动,也很兴奋,在比赛中都来不及紧张了。”俞李妍和劳丽慧赛后说,“我们都在想着能拿块金牌就好,没想到能拿金牌,太兴奋了。”

image.png

赛事结束后开心的姑娘们

广东省队游泳教练同时也是深圳体工大队教练俞金刚教练赛后表示:“今天特别开心,因为前面两天我们拿了好多银牌,但很遗憾与金牌失之交臂。今天能拿金牌,我们看到广东队的士气已经出来了,我相信后面会越来越好。”(汤莎)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