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滚动图片>

满分夺冠 广东深圳康梓豪二青会全胜夺金

满分夺冠 广东深圳康梓豪二青会全胜夺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0日,来自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选手康梓豪代表宝安区青少年俱乐部出战,以全胜且不失一分的傲人战绩,在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跆拳道社会俱乐部组男子69以上公斤级比赛中,为广东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

深圳新闻网讯  8月10日,来自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选手康梓豪代表宝安区青少年俱乐部出战,以全胜且不失一分的傲人战绩,在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跆拳道社会俱乐部组男子69以上公斤级比赛中,为广东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

康梓豪是惠州输送至我市体育运动学校的运动员,在深圳训练半年多又被输送到省队。该选手平时话不多性格沉稳,在场上头脑非常冷静,善于捕捉机会。市体校副校长翟贵奇表示,青运会跆拳道运动员之间的水平比较接近,心理因素往往决定了比赛走向:“康梓豪心态很好,没有给自己太大压力,比赛的时候一分一分去拼,最后拼出一枚来之不易的金牌,给广东、深圳带来了惊喜。”

此次参加跆拳道该级别赛事共有8名选手,所有比赛都在同一天进行。广东深圳选手康梓豪首场比赛2∶0战胜吕佳城收获“开门红”,随后他以同样比分击败梁硕、常文凯杀入决赛。在与江西选手孙润泽的决战中,康梓豪沉着应战,2∶0战胜对手收获金牌。比赛中,康梓豪四场全胜且一分未丢,夺金可谓实至名归。

跆拳道运动在深圳开展时间较早、群众基础很好,为了培养孩子们对跆拳道的兴趣,各区都开设了不少跆拳道培训班。在此基础上,市体校组建的跆拳道队在大赛中一直有不错的表现。康梓豪在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组一举夺金,是深圳跆拳道运动广泛普及的证明,也是市体校在运动员选材、科学管理和后勤保障等方面不懈努力的结果。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