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滚动图片>

“全民健身日”迎第11个年头 深圳今日启动

“全民健身日”迎第11个年头 深圳今日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国家第11个“全民健身日”来了。近日,记者获悉,为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深圳将在8月8日前后我市将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

深圳新闻网8月5日讯  国家第11个“全民健身日”来了。近日,记者获悉,为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深圳将在8月8日前后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为打响头炮,8月5日,2019年深圳市(宝安区)“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将在宝安区青少年宫梦剧场,正式拉开今年“全民健身日”大幕。

今年“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活动将围绕“健康中国你我同行”主题,体现新时代特色,展示建国70年来群众体育的巨大变化;以“文化+体育”的形式展现深圳、宝安全民健身成果,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发展。

尽管“全民健身日”设置在8月8日,但为方便全市市民参与,深圳将8月3日至11日定为集中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的时间。各区、各单位将可结合实际,不断拓展“全民健身日”活动的时空范围,营造全民健身氛围,使“全民健身日”深入人心,推动广大群众树立自觉健身意识。

据悉,在“全民健身日”期间,我市将举办“全民健身活动展示”“全民健身嘉年华”活动。其中,全市将广泛组织开展适合不同人群、不同年龄、具有地方和行业特色的全民健身科普宣传、咨询辅导、项目推广、交流展示以及比赛等活动。同时,将举办面向全市市民的大型国民体质监测和健身咨询活动、全民健身大讲堂活动等。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将开展义务健身辅导,利用丰富的体育专业技术知识,向广大群众讲解健身知识,推广健身方法,普及科学健身理念,为全民健身活动提供技术指导服务。(汤莎)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