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滚动图片>

美巡赛中国东莞公开赛今日开杆

美巡赛中国东莞公开赛今日开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第10站东莞公开赛新闻发布会昨日在东莞观澜湖召开。据悉,该项赛事将于今日至28日在东莞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格诺曼球场举行。赛事总奖金为160万元人民币,将有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等22个国家及地区的156位高尔夫选手参赛。冠军将获得28.8万人民币奖金以及6个世界排名积分。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吴孟菲)2019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第10站东莞公开赛新闻发布会昨日在东莞观澜湖召开。据悉,该项赛事将于今日至28日在东莞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格诺曼球场举行。赛事总奖金为160万元人民币,将有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等22个国家及地区的156位高尔夫选手参赛。冠军将获得28.8万人民币奖金以及6个世界排名积分。

美巡赛2014年在中国创立了继美巡拉美赛和麦肯齐美巡加拿大赛之后的全球第三个发展级巡回赛——美巡系列赛-中国。今年的系列赛-中国于3月揭幕,至本周已经迎来了本赛季的第10站比赛。本赛季涌现出一批表现抢眼的中国年轻球员,21岁广东汕头小将白政恺更是成为今年首位中国冠军。另外,北京21岁球员金诚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随着赛季的深入,排名奖金榜前列的选手需要余下的比赛强势发挥,以便在赛季结束时得到更好的奖金榜排名。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