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深圳体育>

美国“筑梦精英”篮球队与福田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

美国“筑梦精英”篮球队与福田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1日,“美国筑梦精英篮球队VS沙头街道篮球代表队篮球友谊赛”在福田体育公园易建联篮球训练中心举行。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讯  7月11日,“美国筑梦精英篮球队VS沙头街道篮球代表队篮球友谊赛”在福田体育公园易建联篮球训练中心举行。来自美国加州圣约瑟高中的主教练汤姆·茅特带领8名美国AAU精英篮球教练以及12名美国高中生助理篮球教练组成的美国“筑梦精英”篮球队,与福田区沙头街道篮球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本次赛事由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沙头街道办事处、深圳市福田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主办,深圳市得怿体育运动推广中心承办。福田区沙头街道办事处工会主席孙树红女士为比赛进行开球。

image.png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福田区沙头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捷、福田区沙头街道办事处工会主席孙树红、福田区沙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富湘、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群体部部长陈珊以及深圳市社区建设促进会会长陈贤德。沙头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捷与汤姆·茅特就青少年篮球事业的发展展开积极的交流,并互赠礼物。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