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新闻动态(新)>

象甲联赛战罢八轮 深圳队保级形势严峻

象甲联赛战罢八轮 深圳队保级形势严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昨天结束第七、八轮争夺,升班马深圳弈川队在主客场赛制下,迎战“老大哥”广东队,仅获1平1负,目前积4分位居积分榜第12,保级形势严峻。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陈强)2019年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昨天结束第七、八轮争夺,升班马深圳弈川队在主客场赛制下,迎战“老大哥”广东队,仅获1平1负,目前积4分位居积分榜第12,保级形势严峻。

在第七轮,钟少鸿、张彬两将和棋,而李鸿嘉、黄学谦则负于对手;第八轮,4盘皆和。目前,四川、杭州、广东队分别以积14、13、11分位居前三。而居倒数三位的分别是杭州市棋类协会队2分、浙江3分、深圳弈川4分。

按规程,最后3名的队将降级。山东、江苏两队同积6分分列第十、第十一,都领先深圳弈川队2分。升班马深圳队要保级,必须在联赛后半程发力。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