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滚动图片>

南山下月迎来世界级综合格斗赛

南山下月迎来世界级综合格斗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WKG&M-1综合格斗赛(深圳站)在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8月3日18:30,2019年WKG&M-1综合格斗赛将在深圳市南山区文体中心体育馆正式开赛。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罗立兰)日前,WKG&M-1综合格斗赛(深圳站)在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8月3日18:30,2019年WKG&M-1综合格斗赛将在深圳市南山区文体中心体育馆正式开赛。

记者从发布会现场获悉,本次赛事设有8个级别10组比赛,其中5组副赛、5组主赛,共8个级别。20名来自美国、俄罗斯、中国、巴西、芬兰、乌克兰、法国、奥地利、加拿大、德国、瑞典、阿塞拜疆等12个国家的运动员,将在深圳征战世界级职业格斗赛事。同时,2019年WKG&M-1职业系列巡回赛事的澳门站和海口站,分别将于10月和12月进行。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