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滚动图片>

超级马里 读秒救主

超级马里 读秒救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第16轮中超联赛,深圳队客战河北华夏幸福,即便全场处于劣势,甚至长时间遭遇围攻。

image.png

新援马里本场比赛表现出色,为深足打入扳平的一球。

在二次转会期开启后,拥有新外援马里的深圳佳兆业经历了一场艰难的平局。第16轮中超联赛,深圳队客战河北华夏幸福,即便全场处于劣势,甚至长时间遭遇围攻,并在第60分钟被深足旧将董学升破门,但深足没有放弃,在补时阶段,新援马里建功,帮助深圳佳兆业以1:1战平华夏幸福,抢下了宝贵的1分。

中超半程联赛过后,深圳佳兆业与华夏幸福的成绩都不太理想,双方同积12分,仅领先降级区1分。本赛季前7个主场,华夏幸福2胜1平4负(进8球,失11球),是主场进球数第二少的球队;佳兆业近7轮1平6负未尝胜绩,本赛季前7个客场佳兆业的战绩也是1平6负(进3球,失13球)。

第60分钟,董学升在一对一面对门将时,将皮球高高挑起破门,华夏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不过,深足扳平比分的进球展现了马里的实力。补时阶段,深足在对手的禁区内形成混战局面,金强头球摆渡,马里在多名球员的包夹下胸部停球后大力抽射破门,帮助深足从客场带回了1分。由于本赛季首轮佳兆业主场3:1逆转华夏幸福,这场平局也能帮助深足在同分的前提下排名上超越华夏幸福。

本轮过后,由于排名后三位的上海申花、北京人和、天津天海都未能抢到分数,本轮各得1分的深圳佳兆业与河北华夏幸福积分达到13分,排名未发生改变,但距离降级区变成2分的差距。对于已经8轮未尝胜绩的深足来说,下一轮将继续客场挑战排名垫底的天津天海,这将是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晶报 记者 何海波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