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_>

中国选手“跳”进决赛

中国选手“跳”进决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那不勒斯7月的骄阳与微风中,第30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迎来了首个比赛日。

在那不勒斯7月的骄阳与微风中,第30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迎来了首个比赛日。开赛的跳水和女子水球项目中,中国跳水队男子1米板预赛包揽前二“跳过”半决赛直通决赛,女子跳台选手在半决赛中“惊险”晋级决赛,女子水球憾负澳大利亚。

那不勒斯室外跳水场馆碧波粼粼、阳光明媚,参加男子1米板的中国大学生运动员李平安和刘成铭,预赛中每轮的难度均在3.0及以上,经过6轮比拼,分别以总成绩361.70分和357.25分位列预赛前两名,均超过第三名20分以上。按照规则,预赛前二的李平安和刘成铭不用参加当日随后的半决赛,将直接进入7月4日的男子1米板决赛。

跳水女队选手焦婧婧和吴椒在女子跳台预赛中分别以第一和第八的成绩晋级半决赛,但在半决赛中表现有所起伏,最终焦婧婧以第七名晋级决赛,吴椒排名第十二压线晋级决赛。

2日晚间进行的女子水球比赛中,中国队4:15不敌澳大利亚队。女子水球队主教练潘胜华表示,由于队伍集训仅三周,所以这次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体能问题。“前两节还可以紧逼对手,到第三、第四节时体能下降,丢了比较多的分。”潘胜华说。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