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深圳体育>

光明区第三届运动会拉开序幕

光明区第三届运动会拉开序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乐享运动,精彩光明!日前,由光明区政府主办,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光明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比赛在光明区李松蓢社区足球场开赛,也标志着本届运动会拉开序幕。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吴孟菲)乐享运动,精彩光明!日前,由光明区政府主办,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光明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比赛在光明区李松蓢社区足球场开赛,也标志着本届运动会拉开序幕。

为了打造更专业的赛场气氛,让更多的足球爱好者参与赛事,本次赛事特意设置甲、乙级比赛。比赛方式采用联赛积分制,按照最后积分决出名次。足球比赛作为本届区运会的首个开赛项目,共吸引了来自光明区内各单位、社区组成的25支足球队伍报名参加,他们将在接下来的16个比赛日中角逐冠军荣耀。据悉,本届运动会旨在进一步推动光明区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切实满足市民体育健身活动的需求,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除正在进行的足球比赛外,本届运动会其他9个项目均在火热报名中,其中包括男子篮球、男子排球、网球、田径、乒乓球、羽毛球、游泳、定向越野、趣味比赛。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