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滚动图片>

中国首场UFC冠军赛8月鹏城开战

中国首场UFC冠军赛8月鹏城开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31日,UFC将首次亮相深圳,在大运中心举行“UFC格斗之夜”。这是UFC历史上第3次在中国内地举办赛事,也是我国首次举办UFC金腰带冠军赛。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吴孟菲)UFC(终极格斗冠军赛)中国首场金腰带冠军赛——安德拉德VS张伟丽粉丝见面会,日前在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据悉,8月31日,UFC将首次亮相深圳,在大运中心举行“UFC格斗之夜”。这是UFC历史上第3次在中国内地举办赛事,也是我国首次举办UFC金腰带冠军赛。而因为有着张伟丽的亮相,这也是中国选手有史以来首次冲击UFC冠军头衔。

UFC是目前世界上最顶级和规模最庞大的职业MMA(综合格斗)赛事,此次“格斗之夜”压轴好戏就数由新任女子草量级冠军杰西卡·安德拉德迎战目前排名第六的中国名将张伟丽,这也是前者的首次卫冕战。来自巴西里约热内卢的安德拉德目前20胜6负,是位列全球量级无差别排名(P4P)第15位的综合格斗运动员,她将面对已斩获19连胜战绩的张伟丽,捍卫自己的冠军头衔。张伟丽目前19胜1负,是历史上排名最高的中国UFC选手,在19场胜场当中包括9次KO和7场降服,以及10场首回合终结对手。

粉丝见面会上,张伟丽在被问到对赛事有何期待时表示:“我觉得这次应该可以KO对手,我有这个信心。”为了冲击金腰带,张伟丽已经全身心投入到备战当中去,她说:“其实我并不会因为某一个对手去做专门训练,我目前的训练内容还是在有计划、系统地进行中。现在每天达到6至8小时训练,每个星期有1天休息。待比赛快开始的半个到一个月,我们会针对对手特点做一些训练调整。但对于我就是以平常心去训练,迎接挑战。”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