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滚动图片>

库里二度到访观澜湖 轻松挥杆开启度假模式

库里二度到访观澜湖 轻松挥杆开启度假模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三届NBA总冠军、两次MVP得主,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史蒂夫·库里昨日再次光临观澜湖度假区。

image.png

库里(右)到访观澜湖

深圳特区报讯 三届NBA总冠军、两次MVP得主,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史蒂夫·库里昨日再次光临观澜湖度假区。

手持1号木,身着“绿意盎然”的高尔夫服饰,站在观澜湖罗斯保尔特球场发球台的库里显得信心十足,在一记漂亮的开球之后,库里休赛期间的高尔夫度假就此拉开了帷幕。

库里畅聊了自己与高尔夫之间的深厚“情缘”。“我八九岁的时候,父亲就带我去高尔夫球场打球,他给了我一支推杆,训练我的精准度,我的高尔夫兴趣就是那时候培养起来的。”

已经长大成人,并叱咤NBA赛场多年的库里始终没有放下对高尔夫的热爱。每年9月到次年6月,库里都要呆在室内球场与篮球为伴,打高尔夫成了他难得的与自然亲密接触,享受蓝天白云的减压方式。多年打球也让库里认识到,高尔夫和篮球有很多相通的地方,“在球场上要能一直适应压力,保持准确度。”他还表示,高尔夫能帮助自己保持竞争心态,这也是他个人性格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但谈及是否会在退役后转型为职业高尔夫球手,库里却相当谦虚地表示并没有这方面打算,“职业比赛还是留给更加职业的选手去打吧。”

在2017年NBA中国赛期间,库里曾与队友克莱·汤普森、伊戈达拉以及F1车神刘易斯·汉密尔顿共同在观澜湖挥杆。第二次光临观澜湖,库里对观澜湖的高尔夫球场等设施大加赞赏,并表示将在这里度过一个快乐的高球之旅。(晓文)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