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门迪加盟皇马 身价近5000万欧元

门迪加盟皇马 身价近5000万欧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新华社马德里6月12日电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12日宣布,从法国球队里昂签下边后卫费兰·门迪。

皇马在官方声明中称,俱乐部与里昂已就门迪转会一事达成协议,后者将与球队签约6年至2025年6月30日。门迪将于当地时间6月19日中午在伯纳乌亮相。据西班牙媒体透露,门迪的转会费为4800万欧元的固定金额加上500万欧元的浮动金额。

门迪本人当日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我很骄傲、也很荣幸能与全世界最伟大的俱乐部签约,并能投身一名我很肯定将帮助我继续成长的教练门下。”同时他也感谢了自己的老东家里昂这两年来的栽培。

24岁的门迪在场上的位置为左边后卫。2017年他从勒阿弗尔转会里昂,至今已为这支球队出场79次,并打入3球。此外他还在2018年11月入选了法国国家队。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