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滚动图片>

深圳艺体姑娘全国赛摘银

深圳艺体姑娘全国赛摘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体彩杯”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暨U系列冠军赛,昨日在山西省孝义市体育馆落下帷幕。


image.png

王凌云赛后与教练合影。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吴孟菲通讯员王直平文/图)2019年“体彩杯”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暨U系列冠军赛,昨日在山西省孝义市体育馆落下帷幕。在昨日上午展开的单项彩带比赛中,深圳姑娘王凌云表现不俗,摘得一枚银牌。



据了解,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6支队伍、170余名运动员参赛。王凌云除了摘得单项彩带银牌外,在该赛事中还获得了成年组个人全能第四名、单项球第四名,个人团体第四名。


今年20岁的王凌云,已练习艺术体操12年,是市体工大队重点培养的艺术体操运动员。在去年举行的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中,曾取得个人单项球和彩带两个项目第三名。其教练梁芹表示:“她技术全面,表现力非常强。平时训练刻苦,此次能够摘得银牌,实至名归。”对于今年10月即将举行的全国锦标赛,王凌云表示十分期待,并希望自己能够有更好的表现。市体工大队大队长夏哲顺表示:“大队对这次比赛高度重视,不仅聘请专家和专业舞蹈老师指导艺术体操队员的日常训练,备战过程中还对服装、器械、营养调控和康复理疗等各个方面都精心保障,助力王凌云和其他队员取得进步和好成绩。”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