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滚动图片>

深圳名将刘虹再创佳绩

深圳名将刘虹再创佳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拉克鲁尼亚站落下帷幕。在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深圳名将刘虹再创佳绩,以1小时25分56秒摘得铜牌。这一成绩创造了刘虹个人运动生涯的第三好成绩,也将她今年的赛事纪录大幅提高了2分钟。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吴孟菲 通讯员 王直平)日前,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拉克鲁尼亚站落下帷幕。在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深圳名将刘虹再创佳绩,以1小时25分56秒摘得铜牌。这一成绩创造了刘虹个人运动生涯的第三好成绩,也将她今年的赛事纪录大幅提高了2分钟。

拉克鲁尼亚站是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的重点赛事。2015年6月,刘虹就是在这条赛道上创造了女子20公里竞走纪录(1小时24分38秒)并保存至今。自今年在香港赛上复出后,刘虹在赛场上不断创下佳绩。先是在香港“社长杯”新年竞走比赛中夺冠,随后在日本全国锦标赛男女20公里竞走中,又以公开组嘉宾选手身份夺冠。随后,在安徽黄山赛上,刘虹又以3小时59分15秒的成绩将女子50公里竞走的世界纪录改写。她也成为首位“走进”4小时大关的女子50公里竞走选手。凭借复出后的亮眼表现和打破50公里竞走世界纪录,刘虹不仅获得了世锦赛女子50公里竞走的参赛资格,也再次成为国家队的一员。对于刘虹而言,如今的比赛更像是训练,她目标直指东京奥运会,“肯定是要瞄准东京奥运会的,而且我想让更多人知道竞走,帮助竞走更好的发展。”刘虹这样说道。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