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滚动图片>

中乒赛预选赛接连爆冷

中乒赛预选赛接连爆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9日,2019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预选赛上,中国国乒队接连爆出冷门:樊振东、丁宁遭朝鲜组合安吉宋/金南海横扫;小将何卓佳在女单预赛第二轮被朝鲜球员车秀英逆转。

深圳晚报讯 (记者林炜航)5月29日,2019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预选赛第二比赛日在宝安体育馆进行,中国国乒队接连爆出冷门:樊振东、丁宁两名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组成“叮咚组合”出战混双,结果在第二轮0比3遭到朝鲜组合安吉宋/金南海横扫;小将何卓佳在女单预赛第二轮被朝鲜球员车秀英逆转。

樊振东/丁宁组合对手的混双排名只有155位。丁宁赛后透露:“之前脚腕受了点伤,一直没有参赛,到了深圳才开始训练和比赛。”女单比赛中,何卓佳曾一度3比1领先,最后却遭遇逆转,赛后她说:“我在比赛中状态出来比较慢,越打越紧,决胜局最后相持打不过对手,心态也没有对手积极。”

昨天其他比赛中,马龙/王楚钦组合收到对方退赛大礼顺利晋级,深圳大学俱乐部小将孙颖莎在女单、女双两条战线都闯进正赛。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