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滚动图片>

深圳健儿全国花游赛夺2金

深圳健儿全国花游赛夺2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全国花样游泳青少年U系列锦标赛暨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花样游泳预赛,日前在青岛体育中心国信游泳跳水馆落下帷幕。我市体工大队运动员胡安琪代表社会俱乐部乙组获得单人自由自选金牌;叶铭滔、李含章代表省体校乙组获得混双自由自选金牌。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吴孟菲通讯员王直平)2019年全国花样游泳青少年U系列锦标赛暨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花样游泳预赛,日前在青岛体育中心国信游泳跳水馆落下帷幕。我市体工大队运动员胡安琪代表社会俱乐部乙组获得单人自由自选金牌;叶铭滔、李含章代表省体校乙组获得混双自由自选金牌。

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主办,山东省体育局、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是二青会花样游泳的预赛,参赛的各组别各项目前12名队伍将获得参加二青会花游项目决赛资格。赛事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9支队伍20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体校组和社会俱乐部组,每组按年龄分2个组别,甲组:15岁至18岁;乙组:13岁至15岁,比赛共产生30枚金牌。来自我市体工大队的运动员除在比赛中夺得2枚金牌外,何宇璐、何宇瑶、龙芃臻、曾繁妮还代表省体校乙组获得集体自由自选项目铜牌,并有15名运动员代表深圳进入二青会决赛。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