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深圳体育>

“体彩杯”少儿锦标赛射箭比赛 龙岗区获团体总分第一

“体彩杯”少儿锦标赛射箭比赛 龙岗区获团体总分第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锦标赛射箭比赛5月18日在深圳体育场副场火热开赛,来自深圳市7个区200多名小运动员在高温下角逐。

深圳新闻网讯  2019年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锦标赛射箭比赛5月18日在深圳体育场副场火热开赛,来自深圳市7个区200多名小运动员在高温下角逐,本次赛事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业余体育运动学校、深圳市射箭协会承办。最终,经过激烈角逐,龙岗区、坪山区、福田区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image.png


“体彩杯”锦标赛作为检验我市业余训练成果、为省运会选拔、输送和储备优秀体育苗子重要赛事平台,已经成功举办10年。赛事举办以来,推动了深圳青少年体育快速发展,提升了青少年竞技水平,“体彩杯”已成为深圳市水平最高白青少年竞技体育品牌赛事。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