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滚动图片>

全国青年游泳赛深圳健儿夺8金

全国青年游泳赛深圳健儿夺8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全国青年游泳锦标赛暨青运会预选赛,于日前在沈阳市落下帷幕。我市体工大队游泳健儿表现出色,在为期8天的比赛中共获得8金11银7铜。

image.png

深圳运动员林涛(右一)比赛后与队友们在岸上合影。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吴孟菲/文通讯员王直平/图)2019年全国青年游泳锦标赛暨青运会预选赛,于日前在沈阳市落下帷幕。我市体工大队游泳健儿表现出色,在为期8天的比赛中共获得8金11银7铜。

据了解,本次比赛除了为国家队选拔后备力量外,还是今年全国第二届青运会的预选赛。比赛设置甲乙两个组别,共84个项目,全国53支代表队的1031名运动员参赛,是迄今为止国内举行的最大规模游泳赛事。

我市体工大队共有33名选手参赛,其中16人代表广东队参赛,共获得8金11银7铜。汤慕涵获女子乙组800米自由泳金牌,于子钦获女子甲组50米仰泳金牌,林涛获男子甲组50米仰泳金牌,俞李妍获女子甲组200米蝶泳金牌,林涛获男子甲组4×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陶冠男、罗敏熙、陈俊儿获男子乙组4×2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于子钦、俞李妍、劳丽慧获女子甲组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林涛获男子甲组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

我市游泳健儿共有24人在46个项目中进入前8名,21名运动员取得二青会游泳项目决赛资格。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