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滚动图片>

豪华阵容严阵以待 中国乒乓球赛28日深圳开战

豪华阵容严阵以待 中国乒乓球赛28日深圳开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菁英航运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201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5月28日至6月2日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行。

主办方供图

5月13日,菁英航运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201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深圳宝安体育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5月28日至6月2日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5个单项,赛事总奖金高达40万美元,单打冠军积分达2250分,目前世界排名前十的乒乓球运动员均已报名参赛。

世乒赛冠军齐聚

国乒调整混双组合练兵

随着2020年东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增设混双项目,本次赛事也将成为国乒队备战奥运的重要契机。2019年世乒赛男单冠军、大满贯得主马龙,女单冠军刘诗雯和男双冠军组合马龙/王楚钦均报名出战,混双冠军许昕/刘诗雯的“昕雯联播”组合将被暂时“拆散”,调整为许昕/陈梦的组合出战,而刘诗雯则与顾玉婷搭档出战女双,而另一对混双则为丁宁/樊振东的“叮咚”组合。

近距离接触名宿

沉浸式体验乒乓球魅力

本次赛事,佳兆业文体集团作为赛事承办方和运营方,全力推动赛事顺利进行。赛事期间,中外乒乓名宿及深圳本土体育明星将与球迷进行零距离接触。赛场之外,赛事组委会精心策划嘉年华主题日、乒乓进校园、六一儿童日、乒乓公益捐赠等系列活动。球迷们还有机会深入参观比赛场馆,真实感受运动员的训练过程和赛事筹备情况,体验一次沉浸式的乒乓球魅力之旅。

世界级赛事盛况空前

全民参与打造城市名片

乒乓球在深圳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已升华成为全民参与的“城市体育文化名片”。新闻发布会上,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体育产业发展处处长王志强表示:“在深圳,有许多乒乓球爱好者深深热爱这项运动,本次赛事邀请了众多优秀运动员,在促进国内外乒乓球交流的同时,也将提升深圳的国际形象。”

本次比赛,佳兆业文体将在赛事推广层面推陈出新,真正让大众走近赛事、感受赛事、享受赛事。佳兆业文体集团主席舒立表示:“让体育走进大众的生活,是佳兆业文体集团一直努力的方向。希望能真正达到行大众体育之路,兴全民健身之风。”

目前赛事已正式开票。为鼓励大众体验并参与乒乓球赛事,此次赛事在票务方面进行了调整,并设置了家庭套票以及赛事门票和官方纪念品的组合套装。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