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篮球>

“易建联杯”三人篮球赛揭幕

“易建联杯”三人篮球赛揭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TCL-易建联杯”三人篮球赛(以下简称“易杯”),11日在福田体育公园易建联篮球训练中心揭幕。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吴孟菲)2019“TCL-易建联杯”三人篮球赛(以下简称“易杯”),11日在福田体育公园易建联篮球训练中心揭幕。据悉,此次深圳站为赛事首站,随后将辐射2019男篮世界杯的8个举办城市,一同点燃激情,为世界杯预热。

本届“易杯”由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程冠名,深圳市薪火阵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基金资助,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对赛事给予大力支持。深圳站比赛将持续2天,接下来,赛事还将继续跟随篮球世界杯的脚步,在东莞、广州、佛山、武汉、南京、上海和北京举行分站赛事,各分站冠军将于8月3日、4日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据悉,8个分站赛均设立男子青年组、女子少年组、男子少年组、女子公开组与男子公开组共5个组别。此次深圳站的报名球队已近千支,最终200支球队通过报名。

刚刚帮助广东宏远夺得历史第九冠、个人荣膺CBA联赛2018-2019赛季总决赛MVP的薪火阵营创始人易建联,出席了揭幕仪式。“今年是篮球项目站稳主角位置的一年,我们知道篮球世界杯即将到来,我想本届‘易杯’是所有参与其中的篮球爱好者一种体验篮球运动真谛的方式,也是体验篮球世界杯的特殊形式。”易建联说:“希望大家在这个我们尽全力打造的优质赛场上,找到你心目中篮球的样子。”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