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足球>

客战工体遭遇完败 深足送国安九连胜

客战工体遭遇完败 深足送国安九连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12日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9轮中,深圳佳兆业客场以0∶3不敌北京国安,本赛季继续客场不胜,而北京国安则在本赛季中超取得了惊人的9场全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深圳特区报5月13日讯 在12日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9轮中,深圳佳兆业客场以0∶3不敌北京国安,本赛季继续客场不胜,而北京国安则在本赛季中超取得了惊人的9场全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面对领头羊北京国安,客场作战的深圳佳兆业出人意料地并没有排出全主力出场,首发阵容与足协杯对阵上海申花时相似,接近于全华班,全队只有卡马拉1名外援首发出任锋线单箭头,塞尔纳斯和普雷西亚多两大主力本赛季首次在中超联赛中缺阵,另外,周鑫和陈阜俊两名U23也同时首发。

而北京国安则几乎排出了全主力阵容,除了金玟哉、奥古斯托和巴坎布3名外援,归化球员李可和张稀哲、池忠国、于大宝等国脚也首发出场,U23球员则首发了国脚级的张玉宁。

虽然阵容不整,但深圳佳兆业还是借鉴了全北现代在亚冠中击败北京国安的战术,开场阶段通过全场紧逼给主队施加压力,不过由于实力有限,深圳佳兆业的战术只延续了10分钟,防线就被北京国安快速高效的进攻冲散。

12分钟时,巴坎布接张玉宁传球快速突入禁区,在晃过了出击的门将国威后小角度推射空门打破僵局。18分钟时,国安前场断球后发动快攻,巴坎布单刀挑射再下一城。

两球落后的压力下,深圳佳兆业球员在场上的思路开始不统一,攻防出现混乱,北京国安完全占据场上优势,并多次创造出破门良机,但巴坎布连续浪费多次机会,否则他在上半场就有机会完成帽子戏法甚至打入更多进球。

易边再战,卡罗同时换上吕海东和谢宝贤,希望加强边路的突击能力,但整体实力的差距使深圳佳兆业场上形势依然非常被动。62分钟时,国安通过一连串配合撕破防线,奥古斯托接张玉宁助攻推射将比分改写为3∶0,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虽然作为升班马的深圳佳兆业在输掉此役后,目前的积分依然处于中游,但从前9轮的表现来看,深圳佳兆业的实力并非积分所表现的那样具有竞争力。重返中超以来的4个客场,深圳佳兆业先后输给重庆斯威、广州富力和北京国安,仅战平了北京人和,1平3负未尝胜绩。同时,深圳佳兆业虽然场场在中后场囤积重兵,但球队在前9轮比赛场场丢球,防守漏洞明显。此前取得的3场胜利,也都来自于主场的逆转,斗志和外援的个人发挥在其中起到了最关键的作用,对于这样一支中超新军,还有太多问题需要主教练卡罗解决。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