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足球>

主场0比1成全国安8连胜 单外援恒大被击倒

主场0比1成全国安8连胜 单外援恒大被击倒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晚结束的中超第8轮一场焦点战中,广州恒大在天河体育场0比1不敌北京国安。恒大输球后排名下降至第三名,而赢球的国安取得联赛8连胜,打破队史纪录,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上海上港5分。

深圳晚报讯 (记者林炜航)昨晚结束的中超第8轮一场焦点战中,广州恒大在天河体育场0比1不敌北京国安。恒大输球后排名下降至第三名,而赢球的国安取得联赛8连胜,打破队史纪录,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上海上港5分。

恒大只有保利尼奥单外援出战,国安派出了比埃拉、奥古斯托和金玟哉三名外援。卡纳瓦罗赛后说:“关键时刻要高水准球员完成进攻。”

机会把握能力决定了比赛胜负,恒大全场20次射门没有进球,头号射手塔利斯卡因伤缺阵的影响体现在最后一击。国安则由比埃拉在第64分钟一剑封喉,证明了高水准球员的价值。

恒大缺少高水准球员帮助除了因为伤病困扰,还因为“双外援”政策的束缚。恒大老板许家印规定,球队在联赛中只能使用两名外援。赛季至今8场联赛塔利斯卡打进6球,占球队进球总数一半有多,他缺少能分担压力的伙伴。当塔利斯卡状态不佳或受伤,恒大进攻就找不到方向。

虽然卡纳瓦罗说尊重俱乐部的决定,但言语中对三外援充满期待:“我现在唯一奢望是夏季转会窗开启时不要跟榜首差距太大,不要像上赛季那样追分那么辛苦。”

昨天其他比赛,武汉卓尔依靠刘云的进球1比1战平天津泰达;上海上港凭借李圣龙、胡尔克的进球2比0战胜广州富力;山东鲁能2比0击败河北华夏幸福,佩莱独进两球。


[责任编辑:汤莎]